網頁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l'm CB

久沒來更新了
大學的最後二年忙到沒有自己的需要,簡直和社會要脫節
多少次崩潰痛哭 擦乾眼淚再繼續
七月㡳,這一切才算告一段落

感謝颱風,我有了這二年來第一次無牽掛的三天小假期

恢復了動手寫文的感覺

身體雖然有些不爭氣 但能撐那麼久 真的夠了 
畢竟我也不是年輕人了⋯⋯(苦笑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能運用自身的超能 過著與常人不同的那些超能者

還是在
our melody 中那群在藝術學院裡實現自己夢想的少女

又或者是在同一時空中碰到自己的小分身的明星少女時代

總之 文都沒斷
我習慣用手寫後再打成文字
所以存檔都在 我也還在

總之 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