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筆耕園] 現在與未來


930 之後對於少女時代的定義已經有很多不同的解讀出現

合久必分 對於人來說是不可必免的 ,但 分久必合 並不是次次都會出現。
希望當時間過去後 分久必合可以成真,我希望看到更不同成熟的妳們。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說出我是個SONE。


我想要說的是,不管如何金太妍、鄭秀妍、李順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
林允兒、徐玄這九個人是我心中不變的少女時代。

妳們是我寫小說的初衷,四年前是,現在也是,未來也會是。

她們將會如何 沒有人會知道 把握當下最美好的時刻
珍惜我所珍惜的,希望看我的小說的你們也可以。

小說雖然誕生的很慢,但我都有在寫,坑也不少。

和有在追小說的你/妳說聲謝謝, 我不會放棄小說,
就像我不會放棄我最愛的九個孩子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