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what a surprised - 熱鬧地聊天室


就這樣來連發吧,大家覺得如何? 




聊天室裡因為剛剛經紀人交待集合的事熱烈討論著。


報告美英歐尼,我收工了,經紀人歐巴說會載我去宿舍

歐尼!秀英歐尼和我下課後也是歐巴會過來接,一起去宿舍。那麼我先上課了

我早就下課了在等忙內,還有一大堂課的時間,我回家一趟好了...”

報告太妍歐尼,我家歐尼說她不想開車出門,可不可以請妳們來接她。 By秀晶

!鄭潔西卡妳連打字都不想打喔..=_=;”

我收工了,已經在回宿舍的路上。要不要我帶什麼東西回去?”

順圭買炸雞,買炸雞!我挑了三瓶好喝的紅酒,等等來品嚐一下!!!”

!!!妳專心開車,把手機收起來

我早就停好車,已經要到家門口了

訊息才剛出現在營幕上,在宿舍裡的兩人就聽到電子鎖被解開的聲音。
門一開,剛剛嚷著要順圭買炸雞回來的孝淵出現在面前。
她向窩在沙發角落的馬鈴薯們揮揮手,瀟灑地進廚房收東西。

聊天室裡的訊息繼續轉動卷軸。

歐媽做了幾樣小菜要我帶回宿舍,我會一起帶去唷

崔秀英妳不能先吃完喔...T_T”

“A SSA - !!!!”

秀英媽媽煮的東西超~好吃的。

聊天室裡的訊息,在所有人集合前還是不斷地轉動捲軸

!我想到了..美英快點幫我把放在客廳的衣服和東西塞進房裡,歐巴等等要上去..”

訊息才剛顯示在螢幕上,就看到在沙發上的兩人光速地彈起來,急急忙忙地丟下手機,
將客廳裡一干零食、棉被、CD、播放器、電腦等的東西光速塞進各大房間裡,
接著關上門。

再過不久,客廳裡就充滿了從四處回來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