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筆耕園 - 寫於創作紀念日之前..


寫於小說創作起點紀念日之前..

寫小說已經快要四年了,從人生的一個里程碑-辭職、再度進修,再到現在進入大學最後一年。自己看著以前的小說內容都會覺得,"埃唷~寫的好嫩",每一次的修改都應著當下的感覺不同,對於內容有不同的詮釋。

寫小說讓我自己想了很多的東西,對於事情也漸漸地有了很多不同面向的看法。
今日,合著雨聲,一點一滴回憶這沉澱與反覆思量的美好。

就像是某次的一個人修改小說經驗,讓我體會總是快速地要把內容寫出來
卻忘了深刻描述,集中當下的重點。

原來細細思量一句一字都是一種浪漫啊~ ^+++^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不管是超能者、our melody或是最近的新題材。
我一直有在動,只是沒有到我滿意的我不會放出來給大家看。


或許,我不是創作的料。
但是,寫小說是一件我不會放開的事。

也謝謝那些有定時到我這邊走走的讀者們
有人看我真的覺得很幸運,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不管你有沒有留言,我都謝謝你和我一起分享這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