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筆耕園 - 12月的祝福


12月的歲末年終在報告排山倒海與老闆的研究併存下,咻的一聲接近尾聲。

直到上週我才真的有時間的打開BLOG的後台想要更新文
看到每篇文章的點閱數都來到雙位數讓我驚訝不已
原來,還有人在看著我的文章,追著超能者的人真的不少

讓我有些感動


其實我還有在持續寫文,在每晚的睡前一點一點的動筆寫下
不管是超能者、OUR MELODY以及兩篇尚未放上來的系列文。

現在的時間的確是沒有辦法讓我有完整的一天或是兩個整天來把文完稿貼上
對於在看文的你/妳是有些抱歉,但我一定會放上來,請大家等待。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期望自己在各方面更上一層樓之外
也希望少時九個孩子可以繼續為我們帶來更不一樣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